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沈阳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惠之首选 10万左右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2013-08-08 15:4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吴秋萍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日产阳光

指导价:8.28-11.28万

外观方面,在外观设计上,阳光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新阳光的车尾就显得比较柔和。

阳光

阳光

内饰方面,新阳光内饰的整体造型与玛驰相似,圆滑线条不少,方向盘及空调等位置的设计都基本相同,只是音响中控和前排出风口采用了日产更高级别的设计。车内尽管没有采用高档的内饰材质,但是硬塑料面板都采用了磨砂处理,手感不会太差。

阳光

阳光

动力方面,1.5L排量HR15DE发动机的动力水准仅能满足日常代步,很难让人产生挑战速度的欲望。尽管油门的反应非常积极,但是发动机低转速的扭矩输出与国产三菱系的1.5L发动机相比并不强大,转速拉高到3000转以上时才有明显的动力提升,139Nm的峰值扭矩在4000rpm时出现。

阳光

阳光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车型。新车在玛驰所采用的日产V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加大处理,轴距和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426/1696/1518mm,轴距2600mm,主要以空间、节能和售价等做为最大卖点,实实在在变成一台“居家过日子”的家用小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吴秋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