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沈阳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惠之首选 10万左右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2013-08-08 15:4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吴秋萍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

外观方面,科鲁兹的外形是他的一大优势,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家族式的前脸,犀利的大灯都很吸引眼球。整车比例完美,较短的车尾更加突出了运动的气息。系列的腰线将科鲁兹勾勒的非常紧凑。科鲁兹在外形上的确是无可挑剔。

科鲁兹

科鲁兹

内饰方面,内饰同样非常时尚,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V型的中央控制区、加上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和蓝色的背光灯很好的表达出科鲁兹年轻前卫的一面。并且内饰有多款颜色可选,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科鲁兹

科鲁兹

动力方面,科鲁兹的发动机有三个排量,分别是1.6L、1.8L和1.6T。1.6L和1.8L拥有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和VIM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6000rpm和108kw/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4000rpm和177Nm/3800rpm。1.6T车型拥有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最大功率为135kw/58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2200-5600rpm,驾驶乐趣很足,地板油推背感很强。

科鲁兹

科鲁兹

编辑点评

科鲁兹外观时尚,颇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内饰做工精细,同时该车座椅包裹性强,乘坐比较舒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8L发动机给予了动力保障。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吴秋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