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车市 > 导购 > 正文

朗逸/帕萨特/凯越/速腾 销量排行前四甲

2012-11-27 17:15: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艳宁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9.48-32.28万元

新帕萨特的前脸让我们很熟悉,高尔夫6、新polo等诸多大众品牌车型都在使用这一水平横拉设计理念的家族脸谱,不过放在它们身上显得凶猛、不依不饶;而放在新帕萨特这样的中级车身上,则更多的体现出大气、阳刚,更有商务范儿。如果加以新旧对比的话,新帕萨特要比老款更加张扬,但整体还是把握在时尚、商务的尺度内,相信对年轻人也更具吸引力。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新帕萨特全系中有内饰没用木纹装饰的车型,而是用的金属拉丝装饰,更显活泼。自发光仪表盘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3.5寸的中文行车显示屏可以显示几乎所有常用功能,这些设计都是看起来简单,但用起来非常方便实用,丝毫没有花里胡哨的感觉。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搭载TSI+DSG的组合,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组合,绝对是目前国内合资品牌中最先进、也最合理的搭配方式。新帕萨特全系目前有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8TSI、2.0TSI和3.0自然吸气发动机,我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帕萨特

车型点评:

尽管同属上海大众品牌,但不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帕萨特都比朗逸高出很多层次,不过高出的部分也都转化为现金了,即便车很好,也抵抗不了价格的阻力。但就销量来看,仅仅排在朗逸之后,也说明了帕萨特的地位所在。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曹艳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