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车市 > 导购 > 正文

朗逸/帕萨特/凯越/速腾 销量排行前四甲

2012-11-27 17:15: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艳宁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9.99-11.79万元

凯越外形不霸气也不具有攻击性,新潮元素也很少,猛一看很普通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方,非常耐看。其瀑布式中网格栅和别克家族风格的车体线条,让它的整体风格上了一个档次。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一辆外形既有档次又不容易过时的轿车是绝对值得考虑的。

凯越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凯越的内饰造型具有很强的居家气息,而且比较时尚,就算到现在也并没有过时,光从这一点上看凯越就是值得肯定的。中控台加装了仿桃木装饰和U型的镀铬装饰条,以提升质感。同时,中控台、车内门饰板和座椅等处的用料也很厚道,且做工精致。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凯越仅配备了一台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146N·m/3600rpm,搭配四速自动变速器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动力表现一般,技术算不上先进,家用是足够了。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车型点评:

凯越的外形、内饰、动力等各方面都很大众,没有出彩的地方但也挑不出大的缺点。虽然很平庸,但是价格方面却很经济实惠,三厢车、大品牌、经济实用的价格,作为家用轿车来讲,凯越还是很值得选购的,所以它的销量居高不下也不足为奇。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曹艳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