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沈阳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惠之首选 10万左右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2013-08-08 15:4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吴秋萍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世嘉

指导价:10.68-14.78万

外观方面,更加凶狠的大灯和大气的格栅配上雪铁龙的新“双人”LOGO,将整车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只是这一点改变,就足以让很多持人民币观望的朋友下定决心出手了。

世嘉

世嘉

内饰方面,世嘉内饰设计比较有个性,而且用料很好,中控台顶部为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很有特点,而且低配车型就带有限速,很实用。不过世嘉音响和空调部分设计的不是很好,按键偏小而且排列比较紧密。

世嘉

世嘉

动力方面,新世嘉仍搭载原来那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用93#汽油。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性能还算不错,但受制于4AT变速箱,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1.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为142N·m,动力数据中规中矩。

世嘉

世嘉

编辑点评:

世嘉整车线条流畅,造型稳重饱满,却不失时尚动感,内饰科技化及数字化配置较高,用料及做工比较不错。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吴秋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